close

我很想說...

天啊...圖太多又更得亂www 我都不知哪張是哪日了(炸)

每天都要在分哪張圖是什麼時間發的...都想到頭爆了~(抱頭)

所以啊~圖圖日子搞錯了, 或許時間搞錯了就請見諒啦~~ (天: 說這麼多, 其實目標就是這樣!)

也和未來看回這些blog的自己說~~時間什麼的就別計較這麼多啦~~~XD

 

好~就這樣~~~開始了XD

 

 

當然, 到步了又是先去觀光玩耍了~~啊啊啊...我也好想去玩//////

神社什麼的...好想去看...

嗚啊~~還有真正新鮮肥美的廣島蠔啊!!!!!!!!!!!!!!!!!!!!

我們一直也只能吃急凍的...嗚.....引死人了....可惡...你們...T^T

 

staff說他們前往廣島是乘船的~~~

 

我們一直在想, 其實yasu有沒有和member們一起去玩...

一直希望他是有份一起去玩的, 因為沒一起的話也太可憐...////

不過今天之後, 我們相信他是有一起去玩的~~除了是感覺上覺得之外,

還有就是...

雖然很突然, 但我想問=w= 這照片...shuse上方的那類似金毛的物體是什麼來著呢? wwwww

咦咦咦? 還有好像是太陽鏡的物體www

相信那個是個人類囉? XD

大家一致認為那就是白痴林保德XDDD 不過很明顯攝鏡失敗了~~~ (炸)

淳士你這樣也post好過份啊XDDDDDD

 

所以真相就在這嘛~~

 

上船前, 在岸邊耍帥看海的林小姐 (?)

我好好奇那老西的布料www

 

上到船...staff說他在和愛媛說byebye...(爆)

還要說他兩手揮很可愛www 呀啦~staff也萌了啊/////

不過事實就是萌嘛www

然後, 看照也證實ABC全員也是坐同一班船www 吧?

這樣好像是一起邊旅行邊演出www 好歡樂好幸福啊....我好想做staff跟去啊...嗚.....

 

好了, 林小姐的白痴本質又來了....(汗)

我不隱瞞...我很喜歡這張照.....人家就是喜歡看白痴照....(掩臉)

船に乗って0.3秒で酔った

我說船也沒開您就暈船了嗎?! (偷笑)

還有這是什姿勢?!!XDDDDDD 腳還要掛在窗邊...-0-

還有那表情XDDDDD 天啊~~您也太可愛了吧?XDDD

0.3秒....(炸)

那開船後怎麼辦了www

不過別笑他...暈船很痛苦的www (這樣我又想起nino...哈哈)

 

開演前例行公事(?)

這位朋友, 別賣萌~~

看他...只穿一件外套...入面真空了嗎?!

拉鍊還這麼低.......////

 

這張好少女.......萌/////

不過閃光燈出賣了他XD 是上了粉還沒上眼妝吧?XD

好喜歡表情wwww

 

接著是髮型了~~

 

首先...我開blog來看時...第一眼看到這幾張照...

看到的不是他的樣...也不是他的髮型....

而是被一大片肉色吸引過去了........orz

這是什麼啦!!!!!!!!!!

您這背心!! 我說了n多次...穿了真的有等如無啊!!!!! 就是剛好能遮住那兩.....(消音)

但只要衣服走一走位 (如左上那張) 就會看到了吧=口=?!!

好討厭啊!!!! 這樣若隱若現好討厭啊!!!! 令人心癢癢好討厭啊!!!!!!! (天: 冷靜啊!)

 

媽啊...皮膚好白好滑好白好滑好白好滑好白好滑好白好滑好想咬!!//////////////////////////////// (喂!!!!!!!!)

白到都要反光了....T///口///T

鎖骨也好好好好好好美//////////////////////////// (口水)

 

然後...HIGH完以後...再看他的頭....我笑了XDDD

毛毛要加就不要加有花紋的啦~~~~

好像毛毛蟲.........現在好像很多蟲蟲在頭上啊!! (打冷顫)

其實gel是不重也好看....但就毛毛累事!

staff總是叫人cos...我才不cos啊! (哼)

再求下一場好一點...

 

 

然後放人家老公shuse的自拍XD

 

說什麼被綠色包圍www 他果然是愛上了綠色啦....

 

然後有橙色和棕色來邪魔XDD

YUKI的表情wwwww

 

完場...真的很有完場感...

 

最後貼這兩人wwww HIRO也來搞gag了!!XD

 

 

再來是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眠り姫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22.~comes~
——————————————
23.DRAGON CARN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