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不是太多照~~

22日他們去了吃漢堡扒!!

剛好是我在公司餓到炸的時候發的~~~

啊啊啊~~好想殺了他們!!! (喂

 

shuse拍的~

 

HIRO指的依舊要我幫他轉回正確的方向w

不過, 面頭的是蒜泥? 啊啦...如果是我就不太好, 但若是洋蔥就不錯了~

 

努力找地方玩的YUKI~YUKI觀光 XDD

 

鰻魚!! 只看都覺得超正=口= 還有炸雞!! 嗚啊!!!! 好豐富www

我6月去日本也有plan吃鰻魚!!! 哼!! XD

 

這張我媽看到都說好正www

不過為什麼沒飯的?XD

 

吃剩一條才影相...(炸)

素顏...您塊面好油!! (毆XDDD

 

會場外排列的Tour車~~這空間不錯~~

不過車的另外一面不就影不到囉?

 

 開場前~~

這個白痴.............您應該去看MDM (咦?)

 

公佈座號~

輪廓輪廓~~~~wwww

 

 

到髮型~~

話說,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www

好像醒神一點, gel重也不覺很粘著臉臉~~

不過那兩條羽毛....好像燕子尾...or 機尾翼...(炸)

怎麼啦XD 前半沒有毛..只有後半有...(?)

然後...背心.....左上那張...快要看到了...(掩面)

討厭啦! ///////////////////////////////////

 

 

完事(?)後~member的照~~

這個人又怎麼了啦www

為什麼2張...pose差不多..表情也一樣...(炸)

 

又雪糕wwwwwwwwwwwwww

 

HIRO為什麼總是喜歡這樣影相XDDDD

還有後面那位是誰=0= ?!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冬の幻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22.~comes~
——————————————
23.20+∞Century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