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場, 關於求婚那件事~~

我覺得真的好好好好幸福!!

那男生想到用イエス來求婚實在太太太太醒目了XD

絕對嫁得過!!! (喂

而且還要被林保德看到, 被林保德見證了!

然後還要安可時拿出來說!

我說~~新娘啊~~~你絕對是世界最幸福的新娘了! (我認為XD)

一定畢生難忘吧!! 嗯嗯~~這是絕對的!

而且啦~~staff也在blog寫了這件事! 也在blog祝賀他們了!!

然後林保德看到這情景也很高興! 相信這對他也是難忘的!

總之~~~~~~~~~~就真超級幸福啦~~~//////////////////////////////////

 

好了~~開始~

 

靜岡場完了第二天就喝酒的shuse和YUKI~www

 

wwwwwww 頸....頸..... (?)

 

沒什麼好說的 (咦?) 不過我可以吐糟一下他的銀包嗎?XD

還有那毛巾有什吸引www

 

三重也同樣是豚~~會場膳食也當然~~

staff角度~

淳士角度XD

好像是shuse角度XD (忘了)

 

開場前~

手臂很好看w

 

公佈坐號~

這角度.......嘛....讓人好想揉他頭髮就是... (天: 真好人)

 

 

然後到髮型~~~

怎麼我覺得好像短了點? (頭髮) 修剪了? @_@

 

接著~

同樣地, staff在blog寫了一點點MC出來

當我看到...

みなさんCしてる?
僕は1ヶ月出っぱなしで洗濯物と一緒に色んなモノがたまっています(笑)

我又差點在公司噴了...(噴啥?[毆])

我才不信XD 雖然他說過~而且和他的神一樣~

不過我就是不信!!

在看的你, 請不要明白我在說什麼XDDDDD

 

 

最後~

 

人夫(?)左邊這張好像睡在旁邊...剛醒來超溫柔地看著你的表情w

 

bath?! (好像他是這樣說的XD 不太記得XD)

 

這張YUKI很美~~~~~~~但後面的shuse....在幹什= =+

 

HIRO永遠都要影這樣的角度...(汗)

還要原照片的size也不細...開出來好可怕!

 

淳士每次也把照執好才post的XDDD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愛してない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
22.Black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