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不覺的5周年, 沒想過會有幸參與這個event
也萬萬沒想過! 竟然可以一次過看我最喜歡的3隊band!!

 

Kamijo我該要怎樣感謝您呢?
這場LIVE真的非常難忘

 

久偎了2年, 我再次去看Live house
真的很喜歡看Live house的感覺
而且我特別喜歡在Live house看完Live之後散場的感覺
一眾穿得很VR很時尚的飯走在街上
路上有不少indes band的member親身派發自己的傳單
感覺每次看完這類Live出來時, 吹過來的風的感覺都是與別不同的 (好像有點誇, 不過是事實XD)
有時還會有路人走過來問剛剛是什麼人開Live~///

 

好啦~~開始!

 

當天去了銀座吃高級鰻魚飯XD
超超超超級好吃!!!!!!!!!!!

 

燒玉子也是我一生人吃過最好吃的!
甜度適中, 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 那種做到清甜的感覺!
蛋又滑又香! 咬下去還會有蛋汁! 但汁也不會太散~像cream一樣!!!!

 

鰻魚飯~鰻魚肥美而不膩!
油脂又甘香!!!
醬汁也咸甜剛剛好啊朋友!!!
當然飯粒也超香甜好吃啦~~~~~~~~/////
(突然變了飲食repo?!)

 


 

接著在無比滿足之下~就向惠比壽出發了~

 

前往LIQUID ROOM的路上已經見到很多飯
也剛好遇到一團coser~
他們在cos V團的Holy Grail
超級! 無敵! 華麗!
真的好有衝動想偷拍他們XDDD

 

LIVE有3隊band出演, 當然也有4種飯
3隊各自的飯, 還有像我這樣的, 3隊也喜歡的飯
飯們身上也必定有物品能辨認出是哪團的飯~
而由於我一向沒怎買goods的關係, 身上只有各團參戰必備品
而V團的花一直都是要用才拿出來的
所以就只有D團的旗袋掛在手袋上了w

 

因此到了會場門口, 很多飯都會看來的飯是哪團的飯XD
他們看到我掛著D團的旗袋就應該是認定我是D團的飯了XD

 

首次到 LIQUID ROOM看LIVE呢~~

 

門口非非非常的窄, 所以一到步就直接進會場大堂
嘛…其實入了去更加的窄..(炸)
真的好好好細啦…我真的懷疑怎樣站千多人在等入場w

 


辛苦逼進了裡頭goods販賣處~
發現有不少外國人專程飛來看這場Live
其實也不奇怪, 3隊也做過歐洲巡迴, 某個程度上知名度可能比日本還高w
外國人來看真的不為奇~
然而看來大部份的飯都是Mana sama的飯
因為極為之多人穿著一整套moi meme moitie品牌的lolita
妝也化得超漂亮www
而穿得比較rock系punk系的就是D團的飯了, 只要看到這種服飾的人
再看看他們的腰間, 都會掛著D的旗袋~
而V團的飯就比較變化多一點, 有的穿lolita, 有的比較rock, 有的cosplay
不過就必定會有薔薇燈和扇啊, 毛巾在手的~
3種同系不同feel的飯聚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好好有趣XD

 

 

而販賣goods的攤位也很難得一見~~~
三張桌子, 由左起~ D, Moi dix Mois, Versailles
3團的goods一起販賣, 對我來說真的很神XD

 

初初以為自己拿B票也不算太差~
誰知道就A票已經有740多個號碼…囧
所以B票根本就是注定站得後後什麼都看不到…orz

 

進去時staff問到我是來看哪一隊的, 因太情急想要去找位置的關係
我好快的答了Versailles XD
但明明我是3團也看的XD

 


 

(這是完場時拍的w)

本來想著沒可能看得清楚的了~
但誰知給我找到個階梯旁的位置~
都算是看得清楚舞台的~

 

等了不久就開場了~
首先出場的是D團! Dying Message的裝扮是意料之內的~
我真的! 太愛太愛ASAGI了啦!!!
他們唱的幾首都是我最愛的歌!!!!!!!!!!!!!!!!!!!
說起來, 從我喜歡上D以來, 也有5年了啊~~~

 

【D】 Setlist

 

1.闇より暗い慟哭のアカペラと薔薇より赤い情熱のアリア
2.Dying Massage
3.Eveの系譜
4.Night-ship"D"
5.7th Rose/闇の国のアリス(メドレー)
6.鬨の声

 

全部歌都是high爆的, 手扇也很好玩www
Headbang也非常之激烈!!
也玩到久偎的D旗!
今次因為很多其他飯在場, 所以ASAGI也久偎的拿雙旗帶大家一起玩!
(平時都是用一支大旗的)
他也叫沒有旗的可以用手代替~
啊啊啊啊~~~~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看得不太清楚!!!!!!>__<
不過站在我旁邊的剛好也是D的飯, 所以玩得特別爽~
某程度上看完D的演出我已經滿足了! (咦?)

 

看多隊band的event有個好處, 就是他們都會找自己的飯
在前面的好幾個人都只是站著聽沒玩手扇, ASAGI也不時看過來
因為這邊只有我和旁邊2個有玩手扇和高舉著D旗~(心)

 

D的MC超級的短, 就是說今天有3隊band很豪華什麼的XD
之後就說時間關係要走先…(炸)

 

所以感覺上3隊來說D的演出是最短的w
實際是不是就不清楚了www

 

不過, 開頭都還好清楚看到ASAGI的
但後來有人逼了在我的前面, 就看得超辛苦www

 

日本人看這類多隊band的event有個很有趣的習慣
就是會讓接著出場那隊band的飯上前看得近一點
那所以D演出完了後, 大家就在忙換位置
D的飯讓了近的位置出來給MDM的飯上前
於是, 大家位置調動的關係, 我就有幸逼到前一點
看得好清楚台的中央和右邊 (心)

 


 

MDM的出場一貫的很帥氣~
SETH全紅加爆長的頭髮, 還有左肩的黑羽毛超級的型
雖說是很久的造型, 但我可是第一次見w
Mana sama染了個爆藍的髮很早已看過, 不過現場看到我想就只有這一次了…
很久沒看Mana sama開LIVE露出雙腿~XD

 

MDM的歌我誠實的說很不熟XD
我就只懂舊歌啦XD
Unmoved啊, Dead Scape啊, Ange啊這些都懂
但其他都不知是哪首~(炸)
所以set list是拿別人的XD

 

【Moi dix Mois】 Setlist

 

1.in paradism
2.The Seventh Veil
3.unmoved
4.Pendulum
5.ジュレーム
6.Dead Scape
7.Ange -D side holy wings-

 

ジュレーム <-- 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
是為十周年寫的歌~
說起MDM今年也十周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w

 

唱Dead Scape的時候例行都會叫DIX LOVE
但由於今次有不同的飯, 但大家都喜歡薔薇
所以SETH就叫大家喊 ROSE LOVE
XDDDDDDDDDD
雖然很奇怪但大家都跟著叫了XD

 

MC的時候SETH說今次的event是集合和薔薇有關的band
D是薔薇的眷屬 (大概的意思)
Versailles是薔薇的末裔
而他們Moi dix Mois呢….(靜)
SETH摸了摸頭說”如你們所見啦”XDDD
(即是說和薔薇沒關係囉~~XD)
全場爆笑後, 他又補了句"不過他們有位如藍薔薇一樣的member”
說罷向Mana sama比了比手~
此時Mana sama已經放下結他, 拿著一朵藍玫瑰走到台中央
咬了咬之後丟了出去~優雅的鞠了個躬

 

之後Mana sama也寫了紙條給SETH讀
內容是說到Malice Mizer時期和Kamijo的往事
說當時叫錯了Kamijo的名字什麼的XD 不過詳細我忘了啦XD

 

然後也有事情想和Kamijo道謝
說以前為了作曲買了mac機來用, 不過不太懂用
於是向Kamijo求救
得到Kamijo的教授後, 現在他已經是個mac機能手啦XD

 


 

最後到Versailles,
同樣地, MDM完了後飯們又再調位
這次我前面的男飯都走了!
我乘機上前站了他原本的位置
所以, 我就站到欄杆位了啊!! 因為高了幾階樓梯的關係, 前面一望無際!!!
好好好好好清楚看到台! 台上也好好好好清楚看到過來!!! (天: 一霜情願)

 

站到了好位, 興奮地等開場~~~
開場例行的 We Are VERSAILLES !!!

 

這次Kamijo從出場開始的表情都一直臉帶非常溫柔的笑容~
可以看到他不時都很努力去看場內每一位飯的臉
那個笑容, 即使是只看笑容, 也感受到他對飯的謝意w

 

V團5周年了 沒想到這樣就5年~
當初得知Kamijo要組V團, 之後等著他們debut
感覺好像還是不久的事情啊…

 

然後歌當然一早也想到會有不少定番曲會唱啦~~~
而且也有我喜歡的Synpathia, Thanatos和Vampire!!
所以聽得好好好High!!
而由於位置看得太清楚的關係~ (毆)
我也超努力的headbang和手扇XD
Kamijo最喜歡叫人一起headbang~ 所以不跟著做也不行啦~ (不

 

【Versailles】Setlist

 

1.ASCENDEAD MASTER
2.Shout&Bite
3.DRY ICE SCREAM
4.Thanatos
5.Vampire
6.ROSE
7.The Red Carpet Day

 

EN1.Sympathia
EN2.The Revenant Choir

 

Kamijo說3團共通點除了薔薇外, 還有的是吸血鬼~~~
所以就要唱Vampire (炸)

 

但我發現其實還有一個共通點XD
就是, 3團的隊長也是社長!!!! XDDD
哈哈哈~~~我沒說錯吧XD
3個也有開自己的唱片公司~~~

 

接著也唱了未發售的新曲ROSE~~

 

MC的時候Kamijo說要回一回Mana對他說的話XD
一說到這大家就不停叫之前Mana說的花名 (炸)
他無奈地笑了一會, 之後說你們喜歡就叫吧!
但只限現在XDDDDDD
之後說Mana有事情向他道謝, 而他也有事情向Mana道歉!
說以前, MM的members都會叫Mana做Manaちゃん
聽得太多的關係, 連他也不小心跟著叫了Manaちゃん XD
所以他要向Mana道歉XD (輩份問題XD)
他還要轉身對著後台鞠躬XDDD

 

而Kamijo其實本來就和ASAGI是朋友, 他們很早之前就想弄一個這樣的event
所以今次有機會就辦了~

 

ENCORE出來時,
Kamijo又再次很認真的去看每位飯的臉~
剛好我在叫他名字的時候, 他也看了過來好一會, 之後溫柔的笑了笑XD
盲目的我就當他是看著我笑XDDDDDDDDDDDDD (天: 沒救)
他看了好一會再開口說, 大家的表情很好XD
令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之類的話www

 

接著唱Sympathia的時候,
例行都會拿薔薇燈出來的, 不過現場有3團的飯
他說大家各自都有該團參戰的必須物~
他們的是薔薇燈
MDM就有DIX手勢 <-- 他也做了出來w
D就有...那個什麼...啊...旗! <-- 這個Kamijo努力想了想才說得出XD
說罷, 他請飯們拿薔薇燈出來, 說沒有的可以用手, 或者用自己本命團的東西~
3團也喜歡的可以3樣也拿出來XDDD
於是, 本來拿著薔薇燈的飯, 有些都立即拿了D旗出來, 2樣一起用XD
包括我也是~~XD

 

最後The Revenant Choir也是例行的一起合唱了~(心)

 

完場的時候, Kamijo也很紳士的鞠躬, 和飯們道謝~
他那個真誠到不得了的眼神和那溫柔的笑容~
真的到現在我也沒有忘記
ABC之後, 又一個感動~

 

 

 

勇さん、見守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Versailles 5周年おめでとう!

 


 

最後~很有心的飯送的花牌~~

 

 

 


 

以下是staff拍的~

 

 

簡直是夢之合照////////////////////////

 

 

 

Sympathia 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