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香港後, 現在才補回w

 

 

大概是因為在東京, 沒什麼可以觀光啊~吃啊~

所以推特到公演那天都很安靜XD

 

都只有STAFF在發圖XD

台風來襲的日子~暴風雨前夕w

相信林保德也苦惱了很久要不要如當開演w

 

 

Tour車放到架啊~~~~~

這樣排列好帥氣~(心)

 

 

就這樣直接到開場前XDDD

賣萌的傢伙!!!!!!!!!!!/////////////////////

我回港後, 在機場第一張看到的照XD

當時噴笑了~(炸)

 

www

這人真喜歡把撐在前面w

 

!!! 您手放哪了?!!! (喂!

不要給我看股間!! (不www

表情有夠我想摑他的~~~~~~~~~XD

 

 

接著是髮型~~

左上...有人邪笑www

這次的刺刺gel得不錯www 我很喜歡!!

 

 

6月20日是YUKI的生日~

所以大家都有幫他慶祝~

 

好大的蛋糕! 聽飯說好像還有驚喜給他?

這段時間沒法上網~~我什麼都不知=3=

 

 

最後是member們囉~~

 

別人老公好帥氣////

 

YUKI~~

 

HIRO的角度越來越www XD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マリア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
22.Black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