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完了後, 第二天直接剩新幹線去青森的他們~~~

 

在新幹線上XD

YUKI~

 

HIRO~

 

SHUSE~(咦?怎麼要打直影呢?)

 

噗...大家都要有瓶啤酒送飯w

真的是無酒不成人XDDDD

 

還有~~~~~~~~

某人吃飯的背影~~~~~~~~~~~~~~

糟糕...我已經去到連個吃東西中的背影...都覺得萌了www

怎麼這人穿的衣服...經常都好像不合身= =

說來..坐旁邊那個應該是SHUSE? 我看到類似淡麗的物體...也看到那盒便當

還有那堆綠色的東東w

然後SHUSE拍那個照又打直影, 想影不到旁邊嗎? (天: 你想太多了)

 

 

到著拍的海www

HIRO的~

 

SHUSE的~~津軽海峡~

 

 

然後到步又去吃吃吃了~~~

說是アウガの市場 (大概是海產市場?)

吃生豪什麼的w

 

還有.....

淳士角度w

 

SHUSE角度www

 

 

這是什麼知道嗎?!!!!

是傳說中的~~~

味噌咖哩牛奶拉麵!!!!!!!!!!!!!!!!!!!!!!!!!

為什麼要說成是傳說中呢~~~~

其實這是青森名物, 很多人也知道~~但是!!

我是從哪裡知道的呢?

我是在這邊知道的啊!!! 去圖~~~

 

其實是松山研一上 嵐にしやがれ 介紹的~~~ (2011.01.22那集)

 

他們幾個吃完之後, 還要去表達那3種味道是怎樣融合在一起XDDDDD

雖然, 當然是胡鬧的啦~XD

阿翔說是牛奶把咖哩和味噌成功融合起來什麼的w (還要示範一次XD)

 

所以~~我看到ABC大家去吃了我真的激動到爆了!!!! (天: 也不用吧?)

我真的好想試一下啦~~~~好像真的很有趣又很好吃嘛///////

 

好了~XD

接著~他們又去了觀光什麼的~

 

 

 

 

然後~公演當天

Tour車在旁邊~

 

STAFF說這個好喝~不知道是什麼來w

 

膳食~~

 

 

開演前~

 

//////////////////////////////

好像小貓咪wwwwwwwwwwwwww

穿了豹紋更像wwwwwwwwwwwww

好想柔他頭髮啊啊啊!!!!!!!!!!!!!!!!!!

 

這傢伙...到底是不是個女的... (天: 你說了很多次)

哎呀... 就算路過也想帶您回家好不好!!!!

小妹妹在等什麼啦? 媽媽很久也沒來嗎?

乖~~姐姐先帶您回家~~~~~~ (夠)

 

這.....我....無言.....

您在磨什麼啊磨!!!! (喂

臉珠.....再加那隻手...手指....好好好好萌好可愛!!!!!

天啊...我受不了這人wwwwwwwwwwww

好想幫他配個音~~ "唔....." (天: 快報警CALL人來!!!)

呼.......... (?)

 

 

接著~~髮型了

今次很好看gel得~~~(心)

 

 

最後member們~

 

開場前與, 完場後 (噴)

開場那張...我看到後面好像有今次goods的bag @@?

 

YUKI~~

 

HIRO~~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愛してない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
22.20+∞Century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