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 http://ameblo.jp/abcdream-cup/entry-11881175413.html

轉截請連同本blog連結

 

 

 

邊進行著「Live」與「Event」邊走遍全都道府縣,在全縣Tour之後以Encore Season為題的Arena Tour也開始了。

體現到“光與生命的理想鄉”的Live。以及,在「Shangri-la Meeting」感受到大家的笑容與溫度。

TEAM ABC正因有大家在,正因看到大家快樂的笑容,才能走到現在!!

 

 

 

【「Project『Shangri-la』~迎向Final~part2」】

 

 

──經過了這次的project,想再次了解,現在「Live」對yasu而言成了一個怎樣的場所呢?

 

 

「有期待著ABC的Live而每日努力著的人在、有支持著我們的人在,對這件事有了非常的實感。當然Live也是我們band man生存的場所,不過有大家非常期待著,有為了來看Live而努力著的人在,就著這點純粹地覺得很高興呢。所以Live這東西對相方而言就成了『為活在當下而喜悅的瞬間』。我也不知道可以做Live做到什麼時候,亦沒有人告訴我可以做到什麼時候,但我覺得Live已經成為『對我們而言也好,對觀眾而言也好,都是讓我們活著的場所。』了呢。」

 

 

──對呢。因為這樣的意義,TEAM ABC的大家也變得關係很好呢。也想再次了解,現在對yasu來說TEAM ABC又變成怎樣的存在呢?

 

 

「本來是”Fans”與”Artist”這種關係也說不定,但這次的Tour變得沒有了這樣的感覺,真的變成”Team”一樣呢。真的像有進攻的人,有防守的人的一隊Team的感覺呢。有演奏的人,有製造氣氛的人。這樣互相享受著,與其說是”Fans”與”Artist”,真的更像一隊好Team的感覺呢。所以大家想要一起令場面更熱鬧的心情,完全能傳遞到我們這邊啊。TEAM ABC就和名字一樣成了隊友的意思呢。」

 

 

──真的成了一隊很棒的Team呢!接著,就期待著和這樣的隊友一起,在最後的宮城成為一體了呢。

 

 

「宮城的Live是在最後的最後才決定的,但這個名叫『Shangri-la』的project真的還是為此而做的。走遍日本各地,能由東北開始,也在東北結束,變得有著很深的意義呢。感覺到這個project自身也被此所引導著呢。」

 

 

──原來如此。那麼這樣說的話,歌曲也被此所引導了呢。

 

 

「是呢。『君がいない、あの日から…』也是如此呢。包括staff,在創作『2012』的時候那個想法就不斷萌生,現在也有著那樣的感覺呢。我不是喜歡說這種美話的人,但對於今次的project,我強烈的認為是由這些不斷萌生的想法來連繫到現在的啊。」

 

 

 

 

終於後天就要來臨的Project『Shangri-la』Final Season的最終公演。

Live是包括yasu在內的TEAM ABC「活著」的場所。

請一起毫無顧慮地瘋狂、去笑,為活在當下去盡力歡笑吧!!

 

 

 

-若能為您帶來笑容我便想歌唱-

 

 

 

 

距離Final還有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