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jpg
(呵呵..別想看樣和名xd)


起初大鄉里似的以為做留學手續和一般hk入學等等的東西差不多
想著很快就會辦理好....
結果...由8月9日開始....
就一直忙到現在..囧
我想旁人看到以為我很閒...
但我說..連我也不知會如此多麻煩的東西要搞
東西說不上要弄一整天
不過我寧願它要弄一整天...
也好過..要特地出去為拿一點東西...寫一點文字..簽一個名..
沒半小時就跑回家...囧

8月12那日一大早就跑出去..
到牛頭角..在大雨下還要行老遠的路才去到人民入境處
結果上午的籌已派完..囧
然後跑回apm吃飯..坐到下午開門才再跑回去
一弄就弄到4點多...
再回家影證件相...
又跑出去油麻地填入學表那些...
別以為很少東西填....
那起碼有6張東西... 還要不能寫錯字..一錯要寫多張
足足弄了2-3個小時
回家還要抄聲明書= = 當然又是不能有錯字
抄到手斷...[爆]
抄完第天又要交回去

8月25日 又要特地去多次入境處拿身份證

然後因為有很多東西都不能那天一次給了辦事處
而每次都要我在場簽名..
因此我爸要交的東西..都要我特地跑出去簽...
來回我不知8月9日開始到現在..去了多少次油麻地= =

好了..到了9月4日聽完說明會
那天因為我簽證未寄到hk..
所以未能當天派給我們...
到9月5日才打來說到了..汗
那我又要跑出去...[因為也是要我簽名]
之後現在還沒做的, 就是去領事館做簽證的手續...etc

相片..他媽的我上次影了16張..交了9張..
(那個size還要人家cut3x4cm= =)
說明會又再派note要人家帶多12張...
即是又要影過=口= (好在未去整頭髮)

然後..除了簽證還有其他東西要準備..
帶什麼的寄什麼的買什麼的...
還有約朋友出來吃飯...
話說9月差不多所有星期六日已full= =
餘下的2人..要約閒日了

還說cos..哪有時間cos..但給某某搶先約了一天 [爆]xdd

所以現在約我星期六日出來基本上我會給你一個檸檬= =xd
請見諒..囧

我冇時間了啊!!! [天音:大吉利是!!]

我想也沒想到是如此多東西弄..為一張簽證...一張入學許可書
不過沒想到一拿到這張入學許可..心情有點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