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都上不了網
是說網上行在觀塘的電纜因鄰近有某些工程,弄到有所損壞= =
搶修了整整一天, 連電話熱線都要用錄音來應付查詢XD (內容大致就是上面那句XD)
就知有多少人等得想爆粗了XD
不過整整一天不能上網, 在家和家人邊看電視搞GAG也不錯
只是電視實在爆沒東西看..雖說多了這麼多個台...
在這時候大家都掛念著NOW TV XDDD
明明有了J2那些高清台之後就N年不開來看XD
偏偏是沒有了才想看, 人就是這樣呢~[煙]

沒上一天網, 今天可以上了
就看到Versailles有新歌, Live資料也出了 果然是4000yen=v=
而且名字也決定了...不過我說..這太難記了..誰改的啊=口=
譯出來又不帥..什麼愛樂五重奏= =
凡爾賽愛樂五重奏?!! [囧]
Versailles Philarmonic Quintet

新歌是免費網上下載的
這次的新曲很不錯..果然是用長時間弄一首歌才有精品出來XD [喂
Kamijo今次的key..比之前舒服得多~之前太低了啦..囧
今次的才是王道啊!!! 而且很喜歡4:00開始那段音樂, 不知為什麼聽起來很有宿命的感覺(?)
不過還是喜歡Lareine那時的聲音= =
糟糕現在一聽他的聲音就想起小萊=口=XD

另外, 我還是決定Versailles和Gackt的Live也看
希望買到飛吧~><


這蝴蝶有很熟悉的感覺..但想不起是哪裡看過




如果害怕
請把手給我
我帶你離開

每當想起
一次次受傷害
哭泣的你

叫我心疼得
不能自已
一直到天亮

我要帶你離開
你再也逃不到任何地方
好想現在就將你抱起
向天空飛去
飛去這「未來」

抓住你的手
抱住你的肩膀
輕輕吻你
想要保護你受傷的心
不甘示弱的花

難以抑制的心疼
在心中溶化

希望你瞭解
被保護是一種幸福
無論誰都被保護著
一定不會有例外
當你意識到時
就會懂得去愛別人了

我要將你搶走
不再交給任何人
好想現在就將你抱起
向天空飛去
飛去這「未來」
張開雙手也不能夠飛翔
如果抱著你就可以朝天空飛去的話

讓我奪走你的心
再也不放手
好想現在就抱緊你
強行帶著你離開
我們去「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