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日記上打囧事, 針對或暗串一些人的文章
是因為, 我不希望將這些東西永遠記載著, 這一切都是過眼的
記著那經驗就好, 也可給人一個面子
若要我為這些而打文, 可能會多到數不盡
但是有時想打, 第天可就沒那個心去打了
所以每次一有什麼筆戰也是以最快速的時間完成
在日記打針對文章, 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想當事人看見
不過看了那文章, 我不但看到了你想對我說的東西
我還清楚看到了一切, 看清寫文人心裡一直在想的
我只好認定自己敗仗, 又再次太信任太關心一個人

我本來沒打算回文, 但是我不但看清了也看到有一點,看囧了
也不用說我對號入座,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你會說什麼
是說~打文的, 你了解錯了我和你說的一切
什麼成績,工作能力,表現, 都不是我所要說的, 也沒有想過說
因為根本與我無關, 要是只想到我是在說這些
那就代表, 你的虛榮, 在說別人沒資格看不起你這些方面
真正看不起人這方面的是你自己
不過, 你了解錯了, 我想說的是你的情緒處理,處事心理
人生中有很多大大少少的困難, 阻礙, 也有很多賤人
那些事情, 沒錯是會令你不開心, 但不至於要讓心情差足幾個月甚至幾年
要記著你遇到只是很微少的阻礙,辛苦
如果這麼少事也令你苦惱得這麼嚴重, 日日夜夜為此而囧
那遇到大事, 就真的不知怎麼過
就好像之前那2位分開了的朋友, 我可一早就忘了她們或者不再提
但偏偏你就時不時提起, 原本不囧了也又再囧起來
有成功感是好事, 可是我近乎沒聽你和我說過你所寫的那些,
要數的記得就只有一次而已,現在合時的寫出來又代表想幹什麼呢?
說表現和在人前的相反, 那即是要背後的人受了你的氣和情緒吧
這你很應該要答謝那些人才對
不過說到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可能也沒你所想的”資格”去說
而且現在我不想再勸什麼的

可是, 在你想將囧事分享給人時, 請想一下別人感受
有時突然真的大囧了, 你想說,我會聽
一開始的時候, 我都用心去聽, 雖然我不懂安慰人
但是, 這些我說過都是過眼的, 可你天天都說著那些
程度是到到你未說我已知你想說什麼
那也沒關係, 就去聽一下吧
但不只這樣, 我想去說說別的話題卻給人無視了
你就繼續說你的膠事世界
多次的這樣, 我也忍了
不過上線已不想再找你開話題來談
好了~我沒理你, 對你所說的東西只作少少的回應
你就開始作無聲的抗議, 甚至明顯的發脾氣
或者在日記針對地寫文
我初初也忍的, 我真的從沒對過人這樣容忍
但是你那”我說的你一定要聽, 你說的我可以唔聽”的態度
實在令人難受至極
又有時,無緣故地發我脾氣, 說是因工作辛苦或是什麼的而情緒不好
好了說了, 我知道了, 那就應該要自己控制一下吧
結果沒有,照向我發, 那我是什麼呢? 你的出氣公仔?
就算是這樣我有沒有在日記說過你半句不是? 沒啊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這樣
我也沒有事事有囧的都和你說, 因為我知是少事, 說了對方也不會理會
但到到現在我真的沒辦法忍下去了, 之前也有表明過, 以為你明白了, 結果是沒
而且看了文也知道沒必要再忍下去了
我完全的看清一切, 我的那道牆再也不會對你有所寬容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都錯了
就當再拿一個經驗吧~

對了~我覺得讀書容易? 別開玩笑了
別以為自己有你所說的成績,能力就用有色眼鏡看人
任誰都知不易, 更何況我是你所看不起的那些人?
我hea是因為我沒興趣,也因為我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到到現在我願望已開始成形, 我的前途現在真的在我手了
我一定會努力去爭取
所以, 對不起~你看錯了

比家好月圓更精彩?
家好月圓可一點也不精彩, 覺得比它精彩是理所當然
因為根本很少人像戲中那些奸的中的這麼白痴
所以我說如果那人不是你是別的人
我可以做更賤的事
我寧可做一個賤人, 也好比給人玩

我已說完我要說的, 也沒打算開戰
若有人說是我想開, 那告訴你, 如果我是想開的話
上面的內容就不是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