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的晚飯大感謝~
很久沒吃豪華東西XDDD
也很好吃~感謝老母的朋友~[喂XD

另外軒叔那隻手絲雞和牛肉很正=V=
感謝軒叔,殘障,和軒叔的朋友XD


昨天一起逛又一城那間書店
我發覺原來我對某類書滿有興趣
很想拿過日本看..雖說去到是學日文
但我也想看看中文書嘛XD
而且覺得那類書對我過到去小心識朋友都好有用
雖然我不打算識太多, 但點都要找一個=3=

明天去大眾找一下=V=


FEZ弓手打得很舒服,不眼花XD
但是我還是很廢..打不上5千傷..囧
死殘障次次上頭5名~想殺了他=0=XD [你殺不了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