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怎找也什麼都找不到
但今天一找....YOUTUBE成2大頁都FULL OF 呢個PV XD
還有各種翻譯版本!XD
這PV今天-11月13日才在YAHOO還要限日本國內先有得看
但..........XDDD

隻碟其實12月3日出
但11月12日 日本國內手機 先行配信有料下載
不到一日 就比我地呢D外國人 傳到變無料XDDD
日本人出名唔DL野 所以成日有配信..但我地呢D真係為禍人間 XDDDD

不過也看到有多少人饑渴得不得了, 可不只我啦XD
大家都有感動的心情呢, "魔王回來了啦" 這樣的

這首JESUS 簡直是教唆他人自殺!! @口@
在HK一定比電檢禁XDD

"God said when you die,
Your life will pass before your eyes.
If you want to feel it right now,
Just do it..."

要自殺但又唔敢既話 聽呢首野4分內即可XDDDD (即食面?!!)

不過說真的, 今次是新曲風呢, 好PUNK啊, 感覺是L'ARC + GAC的呢
還有好似魔王是第一次這樣唱RIP吧?@@
感覺超好, 很多人都說這樣的曲風好適合他
我也覺得呢, 現在這唱腔 唱這樣的歌真的好正
但要小心聲帶啊魔王, 聽說叫到聲沙=口=XD

很多沒聽開他的歌的人都讚這歌呢
如果魔王是想轉曲風, 那就成功了A_A

我也超喜歡嘛~聽了好像身體每個細胞都活躍起來似的啊!!
比起Justified好聽多了 [毆]XD
也很有REBIRTH的FEEL~魔王,你係得既!! XDDD

這樣我對來緊的LIVE好期待啊, 到時即管讓我叫到失聲吧>0< (嘩)
我要好好記熟這首歌要HEY的地方, 不然到時HEY錯位就樣衰死XD

11,12月好多滋潤呀,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