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剛開始走上這條軌道, 這幾個月來都很努力想去盡快跟上

但始終, 在今天還是沒能說出什麼感言...

他們走過了10年, 我也同樣在生命中再走過了10年

這10年來雖然沒有和他們一起走, 但兜兜轉轉的到了今天

命運安排了我在這個十分合適的時間點上和他們相遇

他們的10周年實在慶祝得驚人的盛大

我不清楚其他J家或是藝人的10周年會否慶祝得這麼高調

也不清楚會不會同樣有這樣強烈的感謝之情傳遞給Fans

但我相信在我之前所認識的那個"世界"是絕對不會有的

因此我要好好去珍惜這個邂逅的緣份

踏入第11年了, 就讓我加入一起走吧

以"6人の嵐"的身份和他們一起走下去, 永遠地

抱著回報他們對我們的感謝和努力,

投放更多的愛去守護著他們一起迎接第二個更棒的10周年

我, 為能夠遇到這麼棒的嵐, 再一次誠心的感謝!!

也再一次~~~~~

10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