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本潤X櫻井翔

注意:H有,道具有,接受不能者請自行無視該段落XD

 

 

玻璃傘 – 04

 

 

 

光與暗的世界,沒有任何改變的持續交替,

轉眼間已來到春天

 

從撲空的那天以來,這幾個月松本再沒有刻意去尋找那個人

 

人在世上每一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而那個人就只不過是其中之一

所以根本沒必要如此在意

 

松本一直這樣說服自己,但那雙眸、那笑容、那聲音,總是離不開他的思緒

每當下雨天出門時,看到傘架上依舊放在原位的那把透明傘心中的動盪就會告訴自己,想再次遇見他的渴望是從來沒減退過

 

 

心跳像雨擊在水中的波紋,

重疊了搖晃的思想

 

 

這麼久以來,擦身而過的人可多的是,但能夠令松本放不下的,根本從未有過

 

(也許自己從一開始就看上了他?)

 

-------------------------------------------------------------------------------------------------------

 

「…………先,先生……呀啊………………」

 

雙手交疊被縛在床頭,蒙著雙眼的領帶被不斷湧出的淚水沾得濕透只是看上去就看得出身體在不停顫抖

 

小可愛,你叫翔吧?身體真敏感呢,光這樣看就很可口了啊,真不虧我和你們老闆簽一單生意來換你一晚。」老頭滿意地欣賞著眼前的誘人銅體,接著手把插在他身下的按摩棒推到更深,並將按鈕調到最大嘴角勾出邪淫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

 

強制封閉了視覺,讓他完全感受到突然的劇烈震動,棒上的凹凸猛烈地反覆摩擦著他敏感的內壁,巨大的快感使他難耐得扭動著身體,頭向上仰發出一聲聲不知是痛苦還是享受的呻吟

 

呵呵,你這裡也表現不錯啊…」

 

老頭用指尖輕描著他那早已挻立卻遲遲未得到撫慰、頂端沁著大量半透明液體腫脹得可憐的分身

 

………………呀啊……」

 

若有若無的碰觸引得他一陣顫慄,想要被撫摸的渴求瞬間擴大,如被無數蟲子啃咬般令人快要瘋掉

 

碰一碰就爽成這樣了嗎?看你外表那麼純潔,原來內裡是這麼淫蕩啊。」老頭愉悅地說著悔辱他的說話

 

他氣憤的握緊了拳頭,卻沒有想要做出任何反抗反而插在身下的東西則折磨得他不禁發出哀求

 

………………先,先生…………

 

嗯?想我把它拔出來嗎?那你先說給我聽,舒.不.舒.服?老頭玩弄般輕撫他臉頰

 

「……」拳頭收得更緊

 

嗯?怎樣?不舒服嗎?把按摩棒猛地拉出一半然後再大力推進去

 

嗚啊!啊啊!………………」一下子刺激得他弓起了身

 

說啊,到底舒.不.舒.服?

 

「…啊………舒服…」咬緊牙關才能說出口

 

乖,那就幫你拔吧。」一口氣,沒有把震動關掉就將按摩棒整個抽出

 

啊啊啊哈!!啊………」抽出時的猛烈磨擦迫得他仰頭尖叫,同時終於忍不住解放了出來

 

漫漫長夜難得買到你一晚,不玩盡一點會對不起自己啊。」老頭伸手解開蒙著他眼睛的領帶,看著他那被淚水弄得朦朧,有點晃神的雙眸邪邪地說道

 

-------------------------------------------------------------------------------------------------------

 

隔天早晨,幾個保鑣把已昏過去的他抱回停在酒店外的黑色房車,後面跟著出來是臉帶不好意思的老頭

 

神威先生,真的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玩過火了…」

 

沒關係,伊藤先生滿意就好。」神威露出一副公式笑容

 

啊!非常滿意!神威先生有這樣棒的人在身邊侍候真的令人羨慕啊!

 

就是因為這麼棒我才會與大家分享。」

 

神威先生真偉大啊!

 

那,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合作。」

 

一定一定!

 

 

神威回到車箱看著躺在沙發上臉色蒼白、眉頭緊皺的人兒,看來睡得很不安穩

但他沒有覺得心痛或是憐憫,只是愉悅地看著,自言自語──

 

沒想到用一個男人也可以找到這麼多生意我果然好眼光。」

 

-------------------------------------------------------------------------------------------------------

 

半年前,當時神威企業尚未在財閥之中稱霸原因是還有一家與他們旗鼓相當的大企業──櫻井企業

 

神威企業因與黑幫勾結的關係,很快就擁有強大勢力壓倒其他企業而櫻井企業則以清廉為宗旨絕不與黑幫有任何交雜,但仍能擁有與神威企業同等的勢力這對於神威企業而言無疑是最大的阻礙,因此神威企業試圖利用黑幫威脅櫻井企業讓步

 

首次面談會議中,由於櫻井企業老闆患病入院而轉由其兒子──櫻井翔,代為出席

 

我本人不喜歡廢話,直接說重點我們有意收購貴公司,不知貴公司意下如何?

 

以我們看貴公司的規模而言,貴公司還未有足夠條件收購我們公司吧?所以很抱歉,我們拒絕。」

 

神威看著長桌對面一本正經地說論的櫻井雖然是穿著西裝的男人,但散發出來的卻是嬌艷可愛的氣息惹人想把那整齊的西裝粗暴地扯開,將那具軀體盡情蹂躪

 

於是,生出了一個念頭──

 

我用正當途徑你們拒絕,那我就逼不得已用別的途徑了。」

 

什麼?!

 

你應該知道我們公司的做事手法吧?這幾天我難保你父母的安全了。」

 

你!!櫻井激動得站了起來,瞬間語塞

 

我本以為你們要拒絕,就已經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呢沒想到你會這麼大反應,入世未深啊,入世未深。」

 

我們公司的勢力和你們不相百仲,如果你做出這樣的事外界一定會有很大迴響,對你們都未必有好處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嗎?

 

信不信由你,我先告辭了。」神威冷笑了一下,接著起身準備離開

 

「……

櫻井此時心中一片慌亂,萬一他來真的話自己不是會害死父母嗎?再者父親又在住院,即使有保鑣在身邊也非常危險

 

等,等等!已想不到這麼多了!

 

嗯?又怎樣了?神威一臉得逞的樣子

 

你想怎樣才罷休?除了收購之外,開個條件吧。」櫻井握緊拳頭,額冒冷汗

 

嘿,算你機警這樣吧,用你的身體來交換。」這才是最終目的

 

什,什麼?我的身體?櫻井不敢確定聽到的是事實

 

對,用你的身體來交換這樣你以後就是我的人,聽我使喚不准反抗答應的話我就保你父母安全和取消收購計劃如何?神威走到櫻井身邊搭著他的肩膀然後伸手撫他臉頰

 

櫻井整個僵住了勇敢說出讓他開條件時,更可怕的例子也有預想過,但他千算萬算從來都沒有預料到會是比想像中還要可怕數十倍的條件

 

這人竟然喜歡玩男人──是預算之外

 

讓他開條件是個錯誤?不,仔細想想這條件不是很划算嗎?只是要獻出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救父母、救公司難道想為了保住自己的貞節而見死不救?如此自私的行為他做不到

 

「…好吧,我答應你但你也要守信。」努力抑制著聲音的顫抖

 

哈,你老爸果然生了個好兒子。」滿意地用力摸了摸他的頭

 

 

但是,櫻井的想法實在太過天真,聰明的他知道這條件划算,但卻失敗在太過相信人這樣不擇手段的人會如此容易放手嗎?

 

條件成交後,神威雖然有守信保著櫻井父母的命但卻利用兒子在他手上作把柄威脅櫻井企業退出商界櫻井得知後曾一度想反抗,但又因擔心父母的安危而只能乖乖就範

 

自此櫻井一家就被神威企業玩弄於鼓掌之中

 

-------------------------------------------------------------------------------------------------------

 

不要!!櫻井驚叫著從床上整個彈起

 

急速喘息著,額上滿是冷汗竟然連睡夢中也夢見自己被強暴,他覺得自己真的快要瘋掉了

 

櫻井先生,你醒了啦?

 

突然的聲音嚇得櫻井立時抓著被子縮成一團

 

呀,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是送午餐來的

 

冷靜下來,看清楚發現是個普通女僕才鬆了口氣

 

「…嗯,麻煩你了。」

 

另外,神威先生說你今天沒有工作,如果要外出的話請務必在晚上12時前回來還有的是藥膏已放在床頭櫃上。」

 

好的,謝謝。」

 

待女僕離開後,櫻井看了看放在床頭櫃上的藥膏,隨即牽起了無數段被人凌虐的記憶,就覺得身體骯髒得連自己都不想去碰痛恨著什麼似的把頭重重埋在被子中,手指用力抓著被子在上面拉出幾條長痕

 

 

過了一會他想起什麼的慢慢抬頭看向窗外──

 

(今天是自從遇到那個人以來,首次沒有工作的一天吧

 

 

 

To be continued

 

 

-------------------------------------------------------------------------------------------------------

 

咳咳...我寫得很羞/////// [掩面]

雖然只是一少段,因為我沒打算給那死老頭有這麼多戲!![]

對不起啦~呀翔 (改口叫呀翔了?)

我都很不忍心虐你呀,但只能說好戲才剛開始啦~[]

我到底要寫多長了10章能不能完結呢?
但接下來已經是5了!!所以說10章應該有點不可能 []
到了現在他們還未再相遇也對不起在等的人 []

嗯...快到白色情人節了 (轉話題轉很快)

這日子都要開虐嗎我?==

最後仍然是感謝看文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