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 05

 

 

 

睡了大半天,走到街上時間已經不早,尚未完全恢復體力的身軀拖著無力的腳步漫無目的地走著

 

對於近乎每天不是在車上就是在酒店渡過一整個晚上,然後昏睡大半天,醒來時已在家的自己來說到底有多久沒在街上逛過、在餐廳吃過飯呢?真的記不清楚了

因此也漸漸地忘記了自己的喜好、興趣即使有機會走到街上也沒有什麼事物能吸引到自己的注意,所以有空也寧可躲在家中休息整個人就好像變得只為那種工作而生存一樣

 

但奇怪的是,為什麼那天自己會在意那個倒在路旁的人呢?在所有事物都變得不起眼時,為何只有那個人在自己眼中還沒有失去光芒?

 

而現在,自己又為了什麼即使疲憊不堪還要站在街上?

 

 

無意識的走進了一家唱片舖,曾幾何時自己是多麼熱愛搖滾音樂半年前的自己還為了想要組樂團而努力練習結他,但沒想到半年後的現在已變成奢想

 

 

想伸手去拿從前喜歡的樂團唱片時卻恰巧和別人的手碰上了──

 

呀,不好意思!兩人同步出聲

 

 

這把聲音─?

 

 

想看清楚對方是誰,轉頭看過去發現與之四目交投的是──

 

那天以來,那個一直纏繞著自己思緒的男人

那天,那個在自己眼中沒有失去光芒的男人

 

 

因一時反應不過來而沉默對視了數秒後,櫻井本能地想要逃開這個舉動連他自己也解釋不了

 

等等!別走!在他轉身要逃那刻松本一把捉住了他的手腕

 

痛!放開!昨天長時間被縛得過緊而弄傷了的手腕,被松本一抓使他痛呼出聲

 

「…對不起。」聞聲立即鬆手

 

松本心想自己並沒有使很大的力度,但為什麼他會痛成這樣?

 

怎麼了?手受傷了?

 

沒,沒有…」不想被發現,立刻把衣袖拉低一點

 

看見他的舉動松本有所懷疑,伸手想拉起他衣袖查看

 

來,給我看一下。」

 

不要!櫻井情急之下高呼出聲,繼而退後了幾步

 

「…好,好吧松本被他過大的反應嚇到了

 

對不起…」

 

沒關係,是我不好在先。」松本抑制著想要上前深深擁著他的衝動

 

沉默了片刻,再度開口──

 

對了,上次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松本潤你呢?

 

松本先生叫我翔就可以了

 

櫻井企業退出商界當時在社會上有很大迴響,他不想讓松本知道自己就是原櫻井企業的少爺

 

那,你也叫我潤吧。」

 

好的」並不習慣直稱別人的名字

 

雖然時間已不早,但難得有緣再遇見你,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吧。」松本拍拍他的肩膀然後走到店舖的出口

 

?等,等一下櫻井無寧兩可的跟了上去

 

看看手錶9時多,的確可以遲一點才回去只是,萬一被神威知道他和其他男人一起一定會很麻煩的

 

松本先我──

 

我知道附近有家不錯的居酒屋,要不要試一下?松本對著他露出溫柔的笑容

 

「…看見那笑容,為何就是無法拒絕

 

剛剛你想說什麼?

 

「…沒什麼。」就僅此一次吧

 

 

在吃飯的時候,櫻井都不敢直接看他那個溫柔的笑容,不知怎的令他覺得莫名的溫暖他很久也沒看過如此令人安心的笑容了,而這種溫和的氣氛,也很久沒有體會過

 

 

真的好想,將時間永遠停留在這刻

 

 

可惜,時間總是在人們想要它停止時更快的飛逝

 

──晚上11時正

 

對了,剛剛那隊樂團你也喜歡?

 

「…算是吧本來想開口說要離開,結果被松本快了一步

 

他們這個星期日有公演啊我有多一張門票,不如一起去看吧?把門票遞給他看

 

和自己說過僅此一次的,而且也不知道那天有沒有工作吧

 

那天我可能沒空。」

 

有約了?

 

也不是…」

 

是喔…」松本不禁有點失望,但沒有追問下去他應該是不想去吧

 

 

從這裡回去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再不走就趕不及12時前回去了

 

那個潤,我要先走了。」接著從錢包抽出兩張紙幣放在桌上,起身準備離開

 

一起走吧松本也接著起身急忙把錢給了侍應,並交代不用找贖

 

-------------------------------------------------------------------------------------------------------

 

雖然已是春天,櫻花盛放的溫暖季節,但一旦到了夜晚,氣溫就迅速驟降有時候還會出現難得的景象──

 

(都3月了竟然還會下雪)松本看向夜空皺了皺眉,細碎輕型的粉雪不斷飄落

 

先生,那我先走了櫻井看了看手錶,有點著急

 

在想邁步離開之際,有人從後把他抱入懷內

 

都說了叫我潤就好…」

 

剛才急著要走,衝口而出就叫了句先生」。

 

「…對不起。」從未被人這樣擁抱過,這種不含任何情色的擁抱

 

我們還會再見吧?

 

(很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櫻井感覺到他的聲音中帶著萬分的不捨

 

抬頭看著從漆黑的夜空中淒美飄落的白雪,靜靜地被他擁著

 

其實自己大可用力從他懷抱掙脫開來,但卻不爭氣的依戀著這種被愛惜的感覺

 

會再見嗎?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而唯一清楚知道的是,若果今天和他再次相遇,還有這個情景被那個人知道的話會有什麼後果

後果落在自己身上可沒所謂,反正已經習而為常但他不希望連累這個溫柔地抱著自己的人

 

…」

 

很想決絕的和他說不會再見但當感覺到他擁著自己的那雙手隨著不捨的嗓音而稍微收緊了點,就好像有東西重重地壓著心臟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松本覺得由一開始一直壓抑著的情感,已經再抑制不住了即使可能會嚇到眼前這人兒,但他也決定說出口

 

翔,你知道嗎?在這幾個月來我一直盼望著今天的來臨再次遇見你那一刻的喜悅喚醒了我,其實早在那天我已愛上你了所以,可以留在我身邊嗎?松本像要感受對方體溫一樣輕輕把頭埋在他的頸窩上

 

(請留在我身邊,不要離開

 

 

壓著心臟的東西好像抵受不了而崩解,猛然溢出的千般情感使淚水一湧而上

 

櫻井強忍著快要缺堤的淚──

 

這個星期日,在公演會場見…」

 

甩開松本在雪中奔去,淚水被迎面而來的風吹散

 

(這麼污穢不堪的自己有資格被愛嗎?)

 

 

 

將這短暫的虛幻緊緊擁抱吧

 

 

 

To be continued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文中也是啊~XD

日本3月下雪是事實,就在前幾天發生了 []
本來是想甜一下的但沒辦法啊,不過這也算是淒美的甜

再次相會的場景不知會不會令人失望XD

嘛,溫柔真的是殘酷的假裝呢()

再次感謝看文~[]

 

榧月/咲嵐

201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