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本潤X櫻井翔

注意:高H有,道具有,虐心虐身有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

 

 

玻璃傘 – 06

 

 

 

為什麼自己會衝口而出和他說會去?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了

 

在被白雪所點綴的路上拭著眼淚拼命奔跑

 

才第二次見面吧為何聽他說的一句愛上你,心就脆弱起來了呢

 

明明知道是沒有好結果的

 

-------------------------------------------------------------------------------------------------------

 

叫松本潤的男人?

 

是的,他好像是松本企業的少爺。」

 

啊?嘛,本來打算先暫停一下收購活動但既然有個小毛頭自投羅網,那本大爺就和他玩一下吧。」

 

老闆現在要動手嗎?

 

不,我就讓他們甜蜜一下,之後再給他們嘗嘗先甜後苦的滋味等著看好戲吧。」

 

老闆真英明,這一定會是一場精彩的劇目呢。」

 

很久也沒玩過這麼有趣的遊戲了

 

-------------------------------------------------------------------------------------------------------

 

好不容易趕到家門,看看手錶──12時半

結果還是遲了半小時,如果當時甩開那個擁抱的話大概就趕得上吧

只是

 

一想起那個溫度,那段說話,眼淚就再次湧上

 

搖了搖頭讓自己從思緒中清醒過來,進了大門來到房間的門前

每次那個人也會坐在房間內等他回來,接下來當然是發生自己最不想的事

所以,萬一遲了回來,有什麼結果他早就預計到了

 

伸出嚴重發抖的手握上門把,深呼吸,一口氣打開感覺比平常重了幾倍的門──

 

房內空無一人

 

(怎麼會

 

呆了半晌才走進房內慌忙的快快把門關上,向前走了幾步最後雙腳無力地跪坐在地上,想要舒緩什麼的呼了口氣

 

大概是有事要遲點回來吧

 

於是剛才驚惶的心就稍為緩和了點只是──

 

你跪在那裡做什麼呢?

 

聲音把櫻井嚇得整個彈起,轉身看去站在門口的是他最不想看見的人,還有四個下屬

 

神,神威先生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嗎?

 

「…12時半。」

 

以為難得的逃過一劫,結果還是空歡喜一場

 

那你知道有什麼不對嗎?

 

立即站好向著他作出90度鞠躬

 

先生,對不起我遲了回來…」

 

這樣的道歉你認為我會原諒你?再有誠意一點!

 

對不起!櫻井急忙跪下作出土下座的姿勢,頭緊緊的貼到地上

 

嘿,給我把衣服脫光。」

 

什,什麼…」抬起頭,看到的是一個陰森的笑容

 

神威走到他面前蹲下,勾起他的下巴在他耳邊低語

 

然後給我躺到桌上去,自己幫自己做準備。」放下一盒潤滑膏在他跟前,之後拉了一張椅子過來一派自然地坐下跟在他身後的下屬也隨著站到椅子後面

 

「……」櫻井聽到這般難以置信的話語完全反應不過來,僵住了跪在原地

 

要他自己幫自己做這種事?別開玩笑了還要在這麼多雙眼睛前

 

如果不想的話我不逼你,但我不會幫你的啊你自己想想給人直接貫穿的感覺了,而且傷了的話接下來這麼多天的工作也不會幫你取消啊不過說不定你會喜歡這種痛呢,哈哈哈哈…」神威和下屬一同拍手大笑

 

櫻井低著頭,用力咬著唇把拳頭握得緊緊的,拼命忍著想要衝上去揮拳痛毆這個下流淫賤的傢伙!

 

而可恨地這傢伙說的都是事實,直接被貫穿可不能說笑如果只痛這一次他可沒所謂就括出去好了,問題是接下來的日子也不可以停下來休養,這樣傷就很難會好了那種折磨單是想一想就覺得是地獄

 

於是他慢慢伸手把襯衫鈕扣逐一解開,把上身衣物全部褪去後,站起身在多雙眼睛前解皮帶,最後顫抖著把長褲和內褲通通褪去

 

真乖巧,接著給我們看看你淫蕩的樣子吧。」

 

忍受著羞辱的說話和目光半躺到桌上,緊緊合上雙眼接著伸出手撫上自己的分身開始慢慢的套弄,另一隻手則用手指沾了點潤滑膏慢慢插進自己的蜜穴

 

哈,沒想到你手勢這麼純熟啊,其實你滿享受這樣的吧?來,把腿張開點,你這樣我們看不清楚呢。」

 

拼命咬著唇,結果還是聽話的把腿張得更開他痛恨自己這麼淫亂的身體,竟然在這種情況下還會有快感

 

低喘著把手套弄和抽插的速度加快,想著再多一會就可以了

 

你們,別呆站在這,快給我幫他拍幾張照嘛,這麼難得的畫面只是看也太浪費了。」

 

是!老闆。」下屬立即拿出相機走了過來

 

櫻井聽到這句話後猛然睜開眼,竟然要把他羞辱到這個地步!他再也忍受不了了,想起身反抗

 

別過來!!!

 

但是一個人又怎敵得過四個壯漢呢,結果反抗不成反而被狠狠的壓回桌上按得死死的

 

閃光燈隨即閃過不停──

 

不要!!!哭著嚎叫

 

其後神威慢條斯理的走了過來,伸手用指尖使力按著他分身的發洩口

 

唔!叫聲被這刺激瞬間止住

 

看你這裡都變成這樣了,不理它會很可憐啊。」

 

我才不管這些!!!櫻井怒吼

 

是嗎?接著用力一挻貫穿了他

 

啊!呀啊!突如其來的進入令他驚呼出聲

 

這裡,你剛剛說了不管的吧?用手指在他腫脹的分身頂端上打圈

 

「……」櫻井別過臉,咬著唇忍著不讓自己發出一聲呻吟

 

看見他這個樣子神威冷笑了一下,接著從褲袋掏出一個直徑約四公分大小的橡膠圈,然後拿著在他眼前晃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聲音邪淫得很

 

「……」繼續別過臉,我怎會知道這鬼東西是什麼啊?!

 

你說了不管但應該很難的吧,所以我拿這個來幫你一下好了你應該感謝我這麼好心啊。」

 

櫻井立時明白他接下來想做什麼,死命地掙扎,卻被那些下屬按得更緊

 

等,等一下!!不要!!求你!!不要!!

 

嗯?自己說過的怎能不算數了啊。」邊說邊拉開橡膠圈套到他分身的根部

 

嗚啊!不…」腫脹的分身猛然被扎得緊緊的,使他痛苦地呻吟出聲

 

真可憐啊不過是你主人說不管你的啊…」憐惜般輕撫著他紅腫的分身

 

…………不要……求你……解,解開…………」櫻井哽咽著

 

剛剛對我這麼無禮,現在就來求饒?你也太天真了吧。」接著開始在他體內瘋狂抽插

 

啊!啊啊………………………………」

 

淚水不停湧出,仰頭難耐地喘息神威每次的推進都頂到他的最深處,不停磨擦著那令人要瘋掉的敏感點感覺到分身被緊緊扎著而引起令人難過得很的癢痛,他不停搖頭,兩手用力按著桌子使得十指指甲泛白

 

嘿,好幾天都讓給了那些老頭,沒碰你一段時間果然還是這麼棒啊。」把他的腿抬得更高,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哈!不………………………………………………」想要解放的強烈欲望使櫻井近乎崩潰

 

…」最後用力深深一頂,神威低喘了一聲,將所有體液射到他體內

 

可是悲慘地,櫻井還沒辦法解放

 

……先,先生…………求你……解,解開……求你………………」

 

好難受哭著拼命搖頭,雙腳像要找到什麼支撐似的不停亂踢明明神威已離開了他身體但仍然發出一聲聲難耐的呻吟

 

而即使看見如此慘狀,下屬們依然把他按得死緊

 

嘿,說你以後都不敢,那我就幫你解但說過要算數,不然下次會更難受。」抓著他的頭髮阻止他亂搖頭,然後把熱氣吹到他的眼眸使他抖著眨了眨眼

 

…………我,我以後………………敢了……」想要得到解放的欲望蓋過所有自尊

 

然後呢?

 

「……求,求你…………諒我……」仰頭急喘著,希望藉此舒緩身下的強烈壓迫感

 

很好隨聲解開那折磨著他的橡膠圈

 

啊啊啊!哈啊!……………………」被壓制著的分身剎那得到鬆綁,積壓良久的體液一次湧出的快感使得他弓起身子尖叫接著低喘了幾聲,無神的雙眸慢慢合上筋疲力盡的昏了過去

 

旁邊看著整個過程的下屬不禁吞了吞口水可憐的他們得去自己解決忍耐許久的慾望了

 

 

待下屬離開後,

 

神威冷冷地俯視著那被他粗暴蹂躪得淹淹一息的人兒──

 

這是你自己招來的苦

 

 

 

To be continued

 

 

------------------------------------------------------------------------------------------------------

 

天啊~我竟然,竟然這樣虐小翔了 [抱頭]

其實我也很心痛 []

而且,我發覺自己真的太糟糕了 [掘洞去]

請不要抓我去打啊 []

感,感謝看文啦 []

(結果今天還是只寫了一篇,字母太虐人精神了)

 

PS:那個四公分什麼的大小,並不代表任何東西的大小 [謎]

 

榧月/咲嵐

2010-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