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 08

 

 

 

找我這麼急,是有什麼事嗎?二宮才進松本家門就問

 

今天翔真的來了。」

 

二宮走到松本對面的沙發坐下

 

不錯嘛進展如何?他也喜歡你吧?

 

我不知道

 

什麼?難道說被拒絕了?二宮看到他那失神的樣子便苦笑著

 

「…他就是你之前說的那個牛郎。」

 

二宮沒說話只是直直地看著松本

 

過了一會,見松本沒再說下去才開口

 

那又怎樣了?你不是說過不管他是什麼人也改變不了你對他的感覺嗎?

 

沒錯,我依然愛著他只是他並不是一般的牛郎。」

 

什麼意思?

 

他是神威企業老闆的人。」

 

你的意思是說他被買下了?

 

嗯,大概是他對那個人言聽計從一點都不敢反抗。」

 

你怎麼會知道?你們遇見了?

 

就在約會地點。」

 

這麼巧那,你打算怎樣?

 

我不知道,但明顯那個人只把翔當作找錢工具和消遣物!難怪他會這麼累一定受了不少苦吧…」松本用力把拳頭擊向桌上,聲音嗚咽

 

…」走到他身旁伸手揉了揉他肩膀

 

但你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嗎?如果他是心甘情願也沒辦法吧…」

 

不是的,一定不會是心甘情願他最後正視我的那個眼神,所深藏著的悲傷我是絕對不會忘記…」抓著頭髮趴向桌上

 

(你一定很寂寞吧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

 

二宮輕輕嘆息,看見這樣的松本也不禁有點心酸

 

潤,那個信封是什麼?二宮發現了放在書桌上的黑色信封

 

是那個人給我的,說是什麼參考照片他竟然說如果我想的話就免費給我玩一晚!他當翔是什麼了!!用力收緊剛剛打到桌上的拳頭

 

潤你冷靜點…」參考照片?二宮皺起了眉

 

你打開來看過了嗎?邊問邊走過去把信封拿起

 

還沒有翔拼命哀求過我不要看一定是有什麼不想讓我知道吧…」

 

二宮眉頭的鎖再加深了點

 

他不想讓你知道,就是怕你知道後對他的感情會有所改變吧?既然說了怎樣也改變不了你的心,那看了又有什麼所謂。」把信封遞到他面前

 

「二ノ…」松本抬頭看著他也對

 

而且我覺得這一定是那個人刻意想你看到的翔很大可能是受委屈了,所以你更加要知道但同時要冷靜,不要中那個人的計。」

 

但才第一次被看見吧?怎會遇先設計…」

 

會知道你們約會的地點,你不覺得奇怪嗎?

 

你是說上一次就已經松本有些驚異

 

有這可能性。」

 

看著那漆黑的信封不禁令人有些不安,一般也不會用這樣的信封吧

 

慢慢伸手把信封打開,看到一點點照片的邊緣,手抖著猶豫了一會才把它們小心抽出──

 

(這!!)

 

才看了一眼松本就倒抽一口氣,然後猛地站起身想要向門口衝去

 

你這個人渣!!!我要和你拼過!!!

 

潤!!潤!!等等!!混蛋!你給我冷靜點!!二宮見狀火速追上去死命拉著他,用雙手從後鉗制住他雙肩

 

放開我!!!松本放聲怒吼

 

冷靜點!!我不是說了不要中他計嗎?!你這樣不就是正中他下懷?!

 

聽到這句話松本才稍為冷靜了點,見他終於冷靜下來二宮鬆了口氣放開手喘息著

 

「…到底怎麼了?拿起掉在地上的照片

 

影入眼簾的是被人死死按著一絲不掛的身軀,難耐痛苦地哭著的表情

 

竟然做到這地步…」二宮難以置信得聲音顫抖起來

 

雖然他已有心理準備會是這類照片,但沒想到會是用如此強迫凌辱的方法,因此也有點激動,難怪松本會這麼大反應

 

松本無力的脆坐在地上

 

只要想起那個如天使般的人兒,每天也受著這樣的對待但在自己面前即使疲憊不堪還是堅強地笑著,心就如被刀割一樣痛不欲生

 

二宮皺著眉再看清楚照片,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驚訝起來──

 

等,等一下他不就是櫻井翔?!

 

你說什麼?!松本立即看了過來

 

他,他是櫻井企業的少爺!二宮指著照片

 

你是說半年多前突然退出商界的櫻井企業?!

 

對,我肯定他就是櫻井企業的少爺,櫻井翔!

 

他不是在公眾場合很少露面嗎?為什麼你會知道是他?

 

那是以前在樂器舖偶爾遇到,因發現是結他同好而結識的之後才知道他是櫻井企業的少爺,只是沒多久就再也聯絡不到他剛好是他們退出商界前的事。」

 

那不就是說…」松本像想到了什麼

 

對,當時有傳聞說神威企業威脅他們退出商界,這樣看來是真的了。」

 

這鄙卑小人!我一定和你拼過!松本咬牙切齒

 

二宮無表情的看著他,片刻後再開口

 

潤,與神威企業作對等如找死。」聲音極為嚴肅

 

我知道的

 

(所以那時你才會在那人面前裝作不認識我吧

 

但我已決定要帶他走。」松本堅定地看著他

 

二宮突然無名火起,上前拉著他的衣領

 

你別這麼衝動好不好?難道就要為見了才幾次面的人而冒這麼大的險?你別忘記還會牽連到你家人呀!

 

換你能看著自己所愛的人不停被人這樣凌辱也無動於衷嗎?!!看著他獨自默默承受所有,在人前還是堅強地露出一個笑容也一點心痛都沒有?!!

 

看見松本聲音沙啞眼框泛淚的模樣,二宮大概明白那種感受對,如果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如此,他應該也會同樣衝動

 

「…你甘願掉進那個人的陷阱我真的阻不到你。」鬆開抓著他衣領的手輕輕推開他

 

「二ノ…即使那人沒設這陷阱我也會帶他走的

 

那麼你接著要怎樣做?無視他的視線和說話,慢慢走回沙發坐下

 

想我去他們公司那我就去看看吧,或許可以利用那一晚也說不定。」拾起照片放回信封內

 

你認為可行嗎?那人如果真的讓你再接近翔一定是有條件或者陰謀的吧。」

 

所以先去看看他想怎麼樣才想辦法

 

 

 

Only you are crying alone in the dark.

I’ll be there to find you in silent plain.

 

 

 

To be continued

 

 

-------------------------------------------------------------------------------------------------------

 

竟然兩人對話都可以寫一篇[]

有沒有人感覺到有一點點的二潤?[]

應該很難看得出因為我不是故意[]

結果照片不只給潤看了小翔對不起!!XD

最尾的英文是花守の丘的和唱部份

太喜歡了所以用上~呵呵(很亂來)

感謝還在看的大家!!

就這樣,寫得很迷網的──

 

榧月/咲嵐

2010-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