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注意:H有慎入

 

 

玻璃傘 – 09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你從那個人手中救出來的,等我

 

 

變幻無常的天氣真的惹人討厭,放晴了好幾天現在又下著傾盤大雨

 

出門前又再看了看傘架上的那把透明傘

 

(我保證下一次,你一定能夠幸福地笑著撐起這把傘

 

-------------------------------------------------------------------------------------------------------

 

松本先生,想不到你真的來了啊怎樣?那些照片很不錯吧?一派自然坐在椅子上的神威輕笑了一下

 

你早知道我會來的吧?別在裝傻了!松本把那些照片丟到他的辦公桌上

 

欸?松本先生,話不能這樣說的吧?不以為然拿起桌上的照片

 

你把翔當成什麼了?!!無視他的說話,松本拍桌

 

什麼啦,我想說這是你的傑作啊,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是怎樣的情況罷了。」神威兩指夾著照片晃了晃對著松本邪笑

 

你想說什麼?!

 

如果不是那天有人抱著他不讓他走,都不會遲了回家而受罰啊。」滿意地看著手上的照片

 

什,什麼…」松本瞬間語塞

 

(那就是說是我害了他?)

 

的確那天他是急著要走,只是自己任性硬要抱著他向他表白

 

松本回想起當天在心中不停自責,緊握的拳頭顫抖著

 

神威看見他的反應冷笑了一下,然後從坐位站起,繞到他身旁並肩站著

 

松本先生,你再纏著他就只會為他帶來額外的痛苦而且啊這點我相信你也明白的吧?

 

辦公室陷入一片寂靜,過了半晌松本終於開口──

 

那你是想我離開他對吧?好,但你要讓我見他最後一面。」

 

嘿,你也不笨

 

轉身站到松本面前

 

沒問題,我說過給你玩一晚的只是別想用這機會帶他走,隔天他沒回來的話我就立即派人殺了他父母,還有你家人的安全也同樣不保。」

 

(這人渣果然是用家人作把柄令翔不敢反抗!)

 

你放心,我沒想過要帶他走。」沒表情地看著神威

 

那就最好這是酒店地址和房號,今晚盡情享受吧。」把字條放在辦公桌上接著坐回原位

 

-------------------------------------------------------------------------------------------------------

 

為什麼人們總是渴望愛與被愛?

盡管經歷多次離別與絕望

 

難道人們失去了愛就不能生存下去嗎?

 

 

輕輕把頭依著車窗心不在弦地看著外面迅速移動的景色雨水凶狠地打在透明的玻璃上

 

一切也回歸原狀,本應可以放鬆下來但是夢裡那把聲音依然沒有消散

 

越想去忘記就越忘記不了

 

櫻井先生,已經到了。」司機的聲音把他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嗯,謝謝。」

 

今天神威因為有事情沒來接送,這可真是難得的安寧拿起雨傘打開車門,慢慢走進酒店大堂

 

想著今天又會是哪家企業的變態老頭或是男人,不知不覺就來到房間門口

 

閉起雙眼低嘆了一聲,手握上門把深呼吸,然後低下頭一口氣把門推開

 

先生你好,讓你久等潤?!一進門便急忙打招呼,抬頭才發現坐在床上等他的是一直纏繞著自己夢鄉的那個男人

 

。」松本緩緩轉頭看著他,眼神悲傷

 

為,為什麼…」櫻井退後了半步踫上了門板

 

本以為他放棄了,為什麼現在?不,或許他真的是為了和自己上床才接近自己的吧原來是這樣嗎……

 

櫻井冷笑了一下

 

「…先生讓你久等了,你要先洗澡還是怎樣?我可以隨時開始的了。」邊走近松本邊解襯衫鈕扣

 

松本坐在床上動也不動面無表情的任由櫻井在他面前寬衣解帶,直至櫻井解開了皮帶準備把褲子褪去那刻,他猛然站起緊緊抱著眼前人,帶著哭腔喊道──

 

翔!對不起!是我害你受到那些慘不忍睹的委屈了!對不起!

 

櫻井一時反應不過來只是呆呆地張開手讓他抱著,過了一會才微微苦笑著回抱他

 

你沒有錯,就算沒有你他也會這樣對我我是他的玩具他想怎樣也可以,所以不關任何人的事。」

 

不!如果那天我沒抱著你──接下來的話語被櫻井突然覆上來的唇所截停

 

淺淺一個輕吻,沒有加深的意思,不一會櫻井鬆開唇直直地看著松本──

 

潤,我不值得你去愛我只是一個淫蕩的情慾玩偶罷了,你也有看到的不是嗎?忍著淚水對他露出一個微笑,接著推開他繼續伸手去脫褲子

 

看見這樣的櫻井叫松本心痛不已於是上前抓著他的手阻止他的動作,

 

翔,別這樣好嗎?你一直都是被迫的吧,為什麼要這樣偏低自己?!

 

為什麼你總是要裝作堅強收起一切獨自承受

 

甩開松本的手眉頭深鎖對著他怒吼,

 

被無數人撫摸過、進入過的身體沒有人會想去愛吧?!!

 

這些我管來幹嘛?!翔,我愛的是你的心。」

 

話語像擊中了什麼似的,使櫻井再說不出任何說話

 

…」低下頭忍著快要溢出的淚水

 

松本把他拉入懷內,將他的頭按到自己肩膀上,輕輕揉著他的頭髮

 

每個人也有被愛的權利,不管是怎樣的人、怎樣的身份,有著怎樣的過去所以翔也同樣可以被愛。」

 

淚水在此刻被一股強烈的情緒逼得湧流不止

 

拉開微微的距離,和他額貼額看著他的雙眸溫柔細語,

 

我一定會守護著你的,放心將一切交給我吧。」接著覆上他的唇不讓他再說些自厭的句子

 

慢慢將吻加深,輕輕用舌尖扳開他的牙齒接著把舌頭伸進去與他糾纏

 

櫻井閉起雙眼無力的依在松本懷裡,他從來也沒感受過如此溫柔愛憐的吻,就好像想要把身體的暖流傳給他一樣,舌頭與松本的輕輕纏繞著感覺不到一點霸道

 

直到相方也快缺氧時松本輕輕一推抱著櫻井一起倒在床上,鬆開唇看到他微微抖著的睫毛便俯身去舔他臉上的淚痕,接著留戀於他那粉嫩的頸窩上吸吮手則在他胸膛上輕柔愛撫著,更有意無意搓揉幾下他胸前的櫻紅引來一聲聲低喘

 

唇舌慢慢來到他的胸前用舌尖在他的櫻紅上打圈時而輕力撕咬,手則在他小腹上輕撫煽動著一道道慾火,使他難耐地扭動著身體然後突然把手伸進他的褲子,隔著內褲搓揉著他的分身,口則沒有停下動作繼續在胸前努力挑逗著

 

……………………

 

隔著布料的撫摸反而更有感覺,酥癢的快感使櫻井發出隱忍的呻吟

 

感覺到他的內褲被沾得幾乎濕透,便把他剩下的衣物通通褪去沒有立即撫上他已變得腫脹的分身,反而拉開他雙腿在他大腿內側不停舔吻吸吮著使他不禁將雙腿張得更開

 

這樣的柔情挑逗使櫻井仰頭難耐地喘息著,慾火不斷攀升渴望著更深入的撫慰

 

不久,突然感覺到一陣溫熱濕潤、從未體會過的強烈快感由下身直湧腦門,急忙抬頭看到的是令他吃驚的畫面──

 

松本竟然把他的分身整個含進口裡!

 

從來也只有自己對別人做這種事,他知道這個動作有多羞恥,感覺有多難受但現在松本竟然會自動為他做,此刻心頭湧來一股不知是心痛還是感動的情緒使淚又再次不受控制

 

……………………不要………………」

 

拼命想要說出完整的句子,可惜巨大的快感使他失敗了

 

松本聞聲抬頭看向他,伸手幫他拭去淚水並對他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

 

翔,別哭不會髒啊,因為是翔的所以一點也不髒。」

 

一想到他一直以來在床上都只是受苦就好想讓他感受這種美好的感覺松本落力用唇舌套弄著,時而用舌尖在頂端打轉時而用力吸吮令櫻井抑制不住發出一聲聲好聽的呻吟

 

……啊呀…………………………」

 

櫻井用手按著松本的頭不知是想要推開他還是把他更加按向自己,仰頭急速喘息著,快感使他頭腦昏眩,很快就在松本口中解放

 

啊啊哈!……………………對不起……」

 

松本把他的體液通通吞下接著再俯身蜻蜓點水式的輕吻了他一下,

 

傻瓜,幹嘛道歉呢。」

 

「…………我忍不住才……啊!想要說什麼但感覺到身下有異物突如其來的入侵令他驚叫了出來

 

翔,你真的太可愛了,這樣也要道歉啊?松本被他逗笑了,用手摸了摸他的頭然後堆在他體內的手指便開始不快不慢地抽插起來

 

由於身體早已習慣被人進入所以櫻井近乎沒有不適感,而且不快不慢的抽插像在挑戰他的極限,想要被進入填滿的慾望令他忍不住開口說出羞人的句子

 

…………已經可以了………」

 

那我進去了啊。」松本輕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然後用性感沙啞的聲音在他耳邊說道,沒等到身下人回應就一口氣把自己那等待良久的火熱頂到他的最深處

 

啊!啊哈……」瞬間被填滿的滿足感使櫻井仰頭叫了出聲,無意識的把雙手繞到松本頸背上

 

感覺到櫻井柔軟的內壁緊緊吸附著自己,這使松本按捺不住開始在他體內放任抽插著

 

松本每次在自己體內進出的時候櫻井隱約感受到與其他人的略奪有所不同,當中莫名的多了份柔情他緊緊攀著松本的背壓向自己使相方身體更貼近,然後主動去吻他

 

……松本對他的舉動有點驚訝但很快就回應著他,邊把吻加深邊拿旁邊的枕頭墊在他的腰下並加快抽插的速度

 

……………………

 

呻吟從吻間溢出,櫻井閉上眼感受著他在自己體內的每次抽離與推送這瞬間彷彿感覺到一絲絲的幸福

 

如果這一絲絲的幸福可以延續下去的話有多好

 

鬆開唇轉為輕吻他緊閉的眼蓋,

 

我的翔

 

啊啊………………不,不行了………………」

 

最後用力深深一頂,相方同時達到巔峰

 

 

啊哈………………」櫻井緊抱著松本低喘著

 

替他撥開凌亂散在臉上被汗水沾濕的髮絲,深情地看著他那水瑩的黑瞳

 

我愛你。」

 

……」

 

我一定會想辦法帶你走的,你要等我。」俯身再次吻住他

 

突然湧上的情緒使櫻井放在他胸膛上的手稍為收緊,身體因強忍淚水而顫抖

 

…」

 

嗯?

 

謝謝你,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所以,不要為我做這麼多這只會害了你…」聲音難以抑壓的顫抖著

 

翔相信我,沒事的,別想這麼多。」輕輕搓揉著他緊皺的眉心

 

潤,求你別與那人作對一定沒好結果的求你聽我說…」櫻井哽咽著

 

我不忍心繼續看著你受那人擺佈,即使要我付出所有如果你愛我的話就請相信我,一定不會有事的。」

 

…」櫻井知道沒可能說服他,只好緊緊抱著他飲泣

 

 

求你絕對不要有事...

 

 

 

Kiss me and believe me in love or pain.

No I'll never lose my whole love for you.

Kiss me and we'll find the way into the light.

 

 

To be continued

 

 

-------------------------------------------------------------------------------------------------------

 

說起來柔情的字母今次只是第二次寫

因為之前的都是虐!![]

是說後半我是看著國王午餐生放送的小翔寫的 []

甜這樣東西我真的要好好磨練 [因為自己一點都不甜(?)]

接下來會如何呢

最後也是慣例~感謝看文 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