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間1位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意想不到的事情呢~德德您好厲害啊~~~


今天和飯們說起, 感覺yasu人真的很好~原來大家都是這樣覺得的
我從secert live, free live, 和09年的Q.E.D
深深感受到yasu這個人真的和嵐5子一樣, 這樣親切, 愛飯, 而且也是個很敬業的音樂人

自那次的經驗後, 我一直也認為音樂人很少會這樣,
但認識了yasu這個人之後呢, 改觀了啦~
在我看到他多辛苦也要完成Tour才肯去做手術,
在我看到他Live結束後努力和飯們握手
在我看到他對著飯們那真誠可愛的笑容~
我確切知道我找到了, 我找到我想找的音樂人~

所以這個月來真的很開心呢>3<
ありやぁす~~


然後album的事, 今天出了個關於album的文章~
看了滿感動的, 雖然我是希望12月22日的事是真的人~
不過只限在這個香港我才這樣希望吧~

album的2012不是在說世界末日的景況什麼的
而是說人怎樣也好也要努力生存下去
只有生存下去才可改變未來
2012年一定會過去, 而等著我們的是充滿歡欣的未來, 為了這樣的未來, 人們必須努力生存下去
在未來大家聽回這album時, 就會回憶起當年原來有過這樣的事, 有過這樣的一年


我好喜歡這樣的題材, 雖然香港的未來就算我們怎努力也是黑暗的~~[喂
不過看完真的滿心感動~


至於album的歌曲呢~想明天拿到碟才寫~
但我真的好喜歡 so...Good night. 和 Fallin' Angel 啊~~~~
so...Good night. 真的是首好可愛的歌啊~~~我好喜歡那些和音啊~~~ "oyasumi kiss" 什麼的~~~(心) 
那些拍手聲也會讓人不自覺就跟著拍手了~~live上一定會一起拍吧~~

然後 Fallin' Angel 的感覺呢...不知怎說...
對我來說就像 Gackt + hyde 的感覺~(啥)
*注意 Gackt 是細寫的~~(同好自然會懂xd)
總之一聽就好喜歡, 又有好熟悉的感覺這樣~~~


亂說一通, 打得好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