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 最近又想著TERA... (每隔數月總會有幾天是這樣)

所以好懶寫blog (再說本身就是不願寫那種)

各種事情堆在一起未做 (雖然是非公事, 我是就算私事也不願做的懶人)

blog又好, 文也好, 行程也好, 準備給德德的信也好... 一切都沒弄好或未開始做XD

嘛~~~如果TERA真的有得玩的時候, 我大概就會什麼都不理了XD

至少說到A團那邊, 這幾個月我也沒太多時間去理了wwww (當然還是會關注著的)

 

 

好啦~~~所以同樣, 圖多字少XD

 

公演前一天, 到步他們又去吃吃吃和吃~~~

尾道拉麵什麼的~~HIRO發完之後shuse也回了他也吃了www

(是說HIRO放圖都不把圖轉回正面...害我要幫他轉...[炸])

 

 

YUKI就去探險XD 去了舊式的食堂吃滑蛋吉列豬扒飯<---我連這個也譯出來...(炸)

 

公演當天中午的便當大概就是這個囉?

 

然後到這個人~~~

fans service什麼的ABC最美好~~我認同的啊~~XD

 

所以, 我早就想到會有這樣的照看到~~呵呵呵~~~~

媽媽~~林小妹妹好可愛>////////<

那個表情www 我拿這照片去騙人這個是個女的~~少女啊!!!!

還要有胸的!!! 我相信一定騙到人!!!! 您要知道我在公司, 放工那刻拿手機一開來看到~~~

我真的萌到跳了起身wwww 媽媽...這麼大個人...您又令我逆生長了!!! (指舉動XD)

我好想摸他臉頰www 好想抱住他wwwwwww (糟糕)

shuse, daigo~我好羨慕您們!!! (誒?)

 

然後淳士也拍了自己吃了一半的XDDD

嘛~這絕對可以肯定, 之前德德都有一起去玩了=V= (包括浸溫泉了囉?[奸])

 

好了...開演前...

對不起...我已對這人無言XD

 

然後~公佈坐號......

嘛...這照可以說牽起了很大的回響XDDDDDDD

看到的第一反應: 為什麼會是這種角度 @///口///@

第二反應: staff好壞好壞! 明顯是很想拍到那無敵的"溝" (?)啦!!! 討厭啦~~~~

第三反應: 好想摸wwwwwwwwww 忍死人wwwwww (喂)

第四反應: 他的手...怎麼...要放在...那位置....還有那個...表情.... (糟了)

第五反應: 啊...不行....還未到深夜時份wwww (啊!!!)

天啊...(掩面哭)

 

接著就是髮型~~~

 

um...已經說到沒什麼好說的...

老實說...我好想德德再留長髮啊........../////

 

例行~~某人老公的照照~~

 

今次YUKI和HIRO也有~~~

 

 

最後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愛してない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22.~comes~
——————————————
23.20+∞Century Bo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