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票已寄~~明天就收到了~~好緊張~////

 

同樣地, 來到神戶不吃神戶牛就不當來過囉~~~

有機會我也會去的~~就下年~~等我wwww

淳士說是和shuse兩個人的神戶牛約會...(炸)

不過姓林叫保德那位說也有吃就是了XD

 

霜降好美好www 不過有點薄啊~~~

 

之後兩個又去了喝東西www (我說別幫人家賣廣告了= =)

還用twitter聊天...(汗)

不是就在一起嘛...你們好煩啊XD

那個情侶手機又出現了www

 

淳士最早up的鯛魚燒~~~

我好懷念以前保谷舊居的鯛魚燒啊~~~T^T

 

 

公演日當天~~

我想說...香港的肉包也沒這麼吸引T^T

這個好像不太油啊~~~應該很好吃wwww (我餓了...)

 

這人好醜啊!!!!!!!!!!!!!!!!!!!!!!!!!!!! XDDDD

這樣也願post出來我好佩服這人啊~~~~~~~~XDDD

"X" ?! XDDDD 您幻想在看哪一隊band了? www

 

公佈坐號~~~這不是很好嗎XD

很帥很帥~哈哈~~

我是真的覺得帥的啦XDDD

 

隔隔天的blog圖~~話說staff也去玩了?!

隔多了一天才更blog啊~~~~

運動褲+皮靴XDDD

但意外地穿得好看~~~服了沒有?XD

 

例行髮型展示~~~

左上正面的照加了個樹杈~~~這樣看手指好短XDDD

我說...您又來肉肉的, 其實我也有被驚喜到~~~

不過我想說您背心那兩條帶子為什麼...就好像就斷掉的樣子...(炸)

我依然好萌吊下來的毛毛=V=

 

完場的各member~~(我今天以外的冷靜XD)

難得看到淳士的照!!! (咦?)

那那那~~XDDD HIRO後面那面鏡入面~~~XD

 

某人老公連睡前也要影www

是想示意今晚沒在吃某人吧?

我可不會信啊!! (哼) XD

 

第二天起程到下一個會場~~~

公路上看到這車也滿爽的~(心)

 

 

說來昨天~~19日~

他們一行人去看了L'的USJ~~~

有飯很近距離看到林迷妹的可愛行為XDDD

身為一個star~~竟然就在關係者席不帶墨鏡, 不顧形象的~~

像一般的飯那樣看LIVE啊~~~您真的太可愛了~~林保德wwww

真的叫人怎可能不愛您了/////// 太可愛了///////

我也好想看到這傢伙看LIVE花痴high起來的樣子啊///////

台上台下的反差www 一向也只是J家藝人才會比較常有www

現在啊~~簡直完了我的夢!! 有我喜愛的VR, 也同時有我喜歡的性格~~//////

 

 

好了~~最後是setlist~

話說每次, 最後安可的歌都會有少許變動~

我能求我看那場會有 この青空の向こうに 和 20+∞Century Boys 嗎? T^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Maria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22.~comes~
——————————————
23.Black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