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潟之前有打算去的... 不過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以前曾去過上越看LIVE, 那個時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歷

還記得那裡的米真的很很很很好吃www

有機會想要再去那裡看LIVE...

 

今次第一發是HIRO~~

他圖圖依然是打直post XD 又要我弄回打橫 XD

 

新潟名物我從來只知道白米XD

這是什...炸牛舌?XDD

 

B級美食~~這是什意大利麵-0-XD

 

來了~~越光米~~~超超超好吃~~

我那時還要是用山水來煮~~飯好甜好香的www

 

shuse影的~~~

 

 

他他他他...夾東西的動作好可愛www 好像小女生www

咦? 攝影機入鏡了w 這是在拍現場的那個什麼...

還是說...making? //////

 

好大支...沙律醬........

嗚啊..每次膳食都好豐富w

 

他什麼時候用左手拿筷子了?!

 

 

rehearsal新裝束 (?) ........汗

豹紋...............

這種....會令我想起...............

 

呀哈...呀哈哈...哈哈哈 XDDD  (毆)

對不起www 我不想的XDDDDD

但我控制不了自已wwwwwwww

 

 

但....真的..... (夠XD

好了這話題完了XDDD

他這表情...是怎麼了!

 

這角度很奇怪...

但我卻覺得好萌www 真糟糕...

留意! 他右手...又夾在兩腿之間了www

左手是蘭花手............

 

 

之後是髮型~~~

明顯是坐著影的w

 

 

接著member們~

 

shushu你別這樣.........

 

 

YUKI & HIRO

HIRO每次都是這種角度..........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眠り姫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
22.DRAGON CARN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