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

 

他們又去玩了~~~

YUKI角度XD 手是淳士的~~

 

淳士角度XD 手是YUKI的~~

 

 

他們去了看祭典~~~

之前有說忘了鬼屋日文是什麼~~

這個給了我答案XD

 

 

公演當日~

淳士...的....納豆加蛋................(我這世人最怕食納豆)

 

膳食有醬油炒麵~~~~~~~~staff說林保德讚這好吃XD

 

這個好像是飯入面有餡料的東東?

 

shuse角度~~~

 

嘴~~~為什麼這人吃麵也把嘴嘟成這樣?!!////////

 

樂屋...竟然可以看到外面...(炸)

這人好想拿tour車回家? 還是在自戀? XDDD

媽: 他沒見過這麼大張的自己嗎?  (炸)

staff寫...

 

窓辺から見えるツアートラックを
トランペットを欲しがる少年か!くらいに
じぃぃぃぃぃっと見ましてね。

 

這個其實好像是以前的信用卡廣告XD (忘了是不是信用卡XD)

就是說一個少年在店舖櫥窗前, 看著入面的喇叭好想要的樣子XDD

動作就和這個姓林叫保德的人一樣XDD

不過XD 少年...少年XDDDD

應該是... トランペットを欲しがるおじさんか!才對吧XDDD (毆)

 

這傢伙在偷看外面的飯!!

"呀...看來我也很受歡迎啊~大家都在tour車前影個不停~啊呵呵..." (設計對白)

 

繼續他的姣婆豹紋~

お前!少女か!

呀呀呀呀.......我想說我都做不出這種動作拍照......

好好好好...我果然是個男人!! 對不!! 這樣我不能認自己是女的吧?! (灰)

 

..............= =+

 

別以為我看不見! 你這傢伙用中指!

 

髮型~~

到了後半, 出手(?)終於比較穩定, 而且好看XD

 

 

member們~

 

右邊...在酒店拍的?!!!

 

HIRO...你的角度越來越....XD

不過...其實你想影後面的淳士對不? XDDDD

 

這...你又刻意拍YUKI自拍中的樣子? XDD

後後面看到林保德的豹紋w 還有舞台裝w

 

剛剛HIRO拍到的自拍中的YUKI~~(啥?)

後面...又有淳士攝鏡XDDD

 

 

SETLIST

 

 

暫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