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轉眼間跟隨他也有差不多5年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驚訝
這5年來, 隨時的流逝, 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有好幾次在他懷內掙扎過
但他並沒有緊緊的抓著我不讓我離開, 我好幾次跑遠了
但到到最後還是捨不得那溫暖, 那懷抱… 哭著的跑回來

他是我美好回憶的開端, 因為他的出現, 我的人生也改變了不少
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也在各方面大開眼界
沒有他, 我不會識到cosplay的朋友, 沒有那些朋友, 我不會加入cos界
沒有他, 我不會留意日本樂壇, 而還在聽動漫歌, 也不會見識到V系
沒V系, 又不會愛上Gothic & Lolita,
最重要的是, 沒有他, 我也不會愛上日文, 然後現在決心去日本留學
沒有他更沒現在的我, 我做人的態度, 也有些因他說的人生道理和行動而有所改變了

他在我心中已注下了很重要的地位, 是我人生上一個很重要的人

我在想, 我多次因他不守承諾而失望傷心, 想要離開他
那是不是因為他在我心中真的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這兩年我多次在夢中遇見他, 都會哭著醒來, 之後一直也有種心痛的感覺
我就知道, 我根本離不開他, 他帶給我太多東西了
他的地位已超越常人所說的偶像, 他在我心中或人生中, 是一個支柱的存在著
或許, 旁人會覺得我很天真, 不過他的確是我的支柱
就像人們依賴耶穌基督, 作為一個支柱一樣

我喜歡他隨了因才能和外貌, 最重要的是他的歌聲和音樂可以治癒我
我從不當他是我的偶像, 我一向都是享受他作出的所有, 從來不會盲目追隨他, 說他什麼都是好, 絕不

06,07年, 他在音樂工作上稍為沉了下來, 活動也少了
而我也掙扎著要離開他
以他作支柱的我, 沒了他來治療心靈
感覺這兩年都很頹似的, 時間也好像過得特別快
告訴我已是新一年, 我也沒了這認知
還以為還在05年的時間軌上
這2年他空白了, 我也同時空白了

這2年一直都在掙扎要離開他, 跑去聽別的樂隊, 歌手
有他的消息就去恥笑著旁觀
這也是表面, 在恥笑的同時, 其實心中在擔心, 對他仍充滿期望
在說喜歡別的樂隊時, 心也沒如對他那麼喜愛, 樂隊何時出碟, 出了也不知道..(笑)

再說多討厭他, 都是假
他的地位在我心中已永遠居於第一位
沒有他, 我現在身邊的一切都不會存在

2003年12月 我追隨了他
到了現在, 我再次回歸大隊
回到他懷裡, 承著他給我的一點點力量, 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尋找自己生存的意義

他曾說過:

數十年過後,也許有天,您們會突然想起今天的事......到時您必定會想起...今天這一瞬間......會想起曾經(有人)在您背後給過您一點點推動力......
大家聚在這裡是有一定意義的。給您們這裡......我沒想過要成為您們的所有......這個,以前如是,今後也如是。您們必定有您們需要做的事情,
不過,有些時候也許您會迷失了、絆倒了、傷心失意了、或有難堪的時候。到時,要是您想鎮作起來,要是您想有人在背後給您力量,
要是您想有向前走的勇氣,任何時候也歡迎您回來。
我們......必定會為您們預備讓您們回來的地方,在那裡等候您。到時,您只要說句「お帰り」就可以了。


現在我就向您說一聲..

お帰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